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走进大自然 感受好时光——航站楼管理部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4-02  返回

在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春日里,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让女职员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24日,航站楼管理部组织女职工前往苍南168黄金海岸线开展三八活动。

24040207.jpg

在山峦起伏的龙台背上,她们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大自然的魅力,仿佛置身于一幅美丽的画卷之中;在美丽的炎亭沙滩上,她们漫步在沙滩上,感受着细沙在脚下滑过的触感,聆听着海浪拍打着岸边的声音,享受着阳光和海风带来的惬意与舒适;在三角坪上,这里有别具一格的无尽蓝咖啡屋,她们品尝着香浓的咖啡,眺望着无尽的海面,尽情享受着自然风光带来的宁静与美好。

24040206.jpg

此次走进大自然的三八节活动,让女职工们深刻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与美好。她们不仅放松了身心,也找回了内心的宁静。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女职工们将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心去迎接工作和生活的挑战。(候管/汤敏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