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安检护卫部配合温州市公安局机场分局顺利完成通行证换新门禁制作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4-02  返回

根据《国家民用航空安全保卫方案》《温州龙湾机场航空安全保卫方案》《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控制区人员通行证管理办法》等文件的规定,温州市公安局机场分局于2023年12月中旬启动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控制区人员通行证全场换证工作。安检护卫部根据公安局机场分局的工作要求,配合开展通行证门禁制作工作,截至2024年3月底顺利完成4000余张通行证换新门禁制作工作。

24040201.jpg

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安检护卫部统筹规划,以部门为单位进行人员分流,并提前预估工作量,结合实际进行合理错峰,减少排队时间;增派人手,由通行证专管员和增派人员分工开展T1、T2航站楼门禁制作,并安排人员协助开展秩序维护、名单核对、回收旧证等工作。同时,安检护卫部还对门禁中所涉及的相关资料及名单进行梳理,积极与有关部门进行协调沟通,确保每一份材料的准确性,严格把控实时进度,为通行证门禁制作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24040202.jpg

据了解,为更好落实公安局机场分局对机场控制区通行证的管理要求,谨防新证旧证混淆使用,安检护卫部采用了交旧换新的方式开展此次通行证换新门禁制作工作,严禁一人手持“双证”,通行证门禁权限激活完毕后由321门禁室统一回收旧证,并交至公安局机场分局进行注销。

下一步,安检护卫部将继续严格按照《温州龙湾国际机场门禁系统管理办法》要求,配合落实门禁系统使用管理工作,助力平安机场建设。(安检/刘沙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