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夯实安全运行基础,运行管理部开展道面徒步检查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4-01  返回

为进一步加强FOD防范管理,确保换季后机场道面处于良好的适航状态,运行管理部于3月31日航后开展道面徒步检查工作。

此次徒步检查结合机场公司排查评估换季工作的相关要求,重点检查飞行区道面标志标识的完整性、道面的完好性、道面的整洁性、嵌缝料的有效性。在徒步检查工作前,运行管理部飞行区管理科负责人交底了防跑道侵入和限制物品出入事宜、明确了徒步路线及分工、检查内容和重点细节。检查过程中,人员保持一字排开,坚持以“眼睛里容不得沙子”的态度,对道面开展地毯式巡检。

通过此次徒步检查活动,增强了全体员工的道面外来物防范意识,有效排除了FOD、道面破损等可能对航空器安全运行造成危害的隐患,为创造机场安全运行环境奠定基础。下一步,运行管理部将持续以“安全隐患零容忍”的工作要求,结合“两个清单”,将双重预防机制与SMS体系建设相结合,扎实做好飞行区道面安全管理工作。(运行/季万乐)

24040110.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