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雨润万物 爱暖人心|温州机场获赠轮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9  返回

3月27日下午,爱国华侨叶玉兰女士来到温州机场T2航站楼进行轮椅捐赠活动。温州市原副市长陈莲莲、温州机场总经理毛林森、温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王绍寅等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24032901.png

据悉,叶玉兰女士是欧洲、西班牙著名侨领,经常出入温州机场。她细心地发现,国际进出港的轮椅旅客行李较多,但目前温州机场的轮椅款式尚不方便放置行李。于是,她通过温州市慈善总会联系温州机场,表达了要进行轮椅捐赠的意愿,并联系购买了具备行李装载能力的新款轮椅,共计20台,总价值15600元。

仪式现场,叶玉兰女士表达了自己捐赠轮椅的初心,就是力所能及的为家乡做点事情,也希望自己的家乡越来越好,期望温州机场作为温州的城市门户,可以给迎来送往的旅客留下更为良好的印象。

24032903.png

毛林森代表温州机场对叶女士的善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温州机场会继续深耕服务细节,聚焦旅客诉求、优化服务流程、解决痛点堵点,更好满足海内外群众对航空出行的美好期待,更好地服务温州这块海外侨胞关心关爱的热土。

“达则兼济天下”,慈善是全世界人类共通的语言,海外华侨华人的慷慨捐赠,即是善与爱的真切表达,更是“温州人”乡土情结的生动体现。(文/地服周璐 图/地服陈姜)

24032902.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