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精益求精 高效保障|温州机场汉莎航食公司圆满完成奥体中心爱奇迹·群星演唱会后勤餐饮保障任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8  返回

3月23日,温州机场汉莎航空食品公司圆满完成奥体中心爱奇迹·群星演唱会后勤餐饮保障任务,为近2000名演唱会工作人员提供餐食,顺利实现食品公司2024年大型活动餐食保障“开门红”。

2024年以来,温州机场汉莎航空食品公司积极响应省机场集团年度工作报告中“坚持分类推进、创新发展。全力拓展新模式新业态,谋划市场化新赛道”的指示精神,紧扣“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新定位新使命,大力拓展非航业务,增强多元化能力发展。

为获取此次演唱会的配餐业务,对外,汉莎航食公司专门指派公司非航小组,主动联系演唱会主办方,积极争取配餐资格。对内,则有针对性设计多套不同餐标、不同食材搭配的热食套餐供客户选择,并以保证2小时以内达到热餐从出餐到食用完毕的“硬”标准提前部署生产预案,在确保食品安全的同时最大程度体现餐食品质。经过前期不断的沟通及协调,双方最终确认了合作关系并签订供餐服务协议。

保障期间,汉莎航食公司提炼总结2023年亚运期间大型赛事供餐经验,成立生产突击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休息日全员到岗,扩充配餐队伍,组建5条生产流水线,高峰配餐可达1500份/小时。从原材料到成品装配,公司品控人员以航空配餐的高标准对全流程进行安全卫生把控。非航小组成员提前勘察场地,根据多个卸餐地点规划送餐路线,装车顺序,以确保快速、安全、高效的完成配餐工作。

今后,温州机场汉莎航食公司将持续拓展地面非航配餐业务,谋划新赛道,以争取新的业务增长点,为温州机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食品/李爽)

24032805.jpg

24032806.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