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深入开展货代企业走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6  返回

为进一步提高政策知晓度,更好地服务货代企业发展,保持与主要客户的合作联系,深入挖掘货运市场潜力,3月20日至22日,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永虎、副总经理泮小明带队经营拓展部相关负责人先后赴顺丰速递、华翼国际、众国供应链、金雁货运、东南货运、兆祥货运等货代企业进行走访。

黄永虎一行实地查看了主要货代企业的分拨中心、前置安检场地等操作区域,深入了解企业运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面对面问需求、解难题。走访过程中,泮小明强调,各货代企业要把好收运关,严格落实“三个100%”的要求,做到对货源提前分析研判,收运安全关口前移,强化货邮现场抽查机制,进一步提高货邮安全裕度。

24032611.png

洽谈会上,黄永虎与货代企业展开深入交流,对各代理为货站公司2023年度突破10万吨吞吐量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黄永虎指出,今年是物流公司杭宁温物流板块整合资源、统筹运营的首年,各货代企业要充分发挥政策作用,在货运航线开拓、业务规划发展、航空资源集聚等方面与货站公司同心合力,共谋发展。温州货站公司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提前谋划布局,加强服务品质,优化保障流程,竭力提升货站公司综合能力。

24032613.png

走访期间,温州货站公司陪同温州机场拜访了温州海关,围绕完善国际货运航线网络、再造口岸业务流程、拓展国际航空货运业务、提升口岸能级等事宜展开交流。(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曾竑量)

24032614.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