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巾帼展风采,保驾护平安——运行管理部情报员获评“浙江省五一巾帼标兵”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6  返回

近日,由浙江省总工会命名的2024年浙江省五一巾帼标兵名单已公布。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女职工创新创造活力,充分发挥广大女职工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温州机场运行管理部情报员张里方羊获评“浙江省五一巾帼标兵”。

张里方羊,女,2012年毕业于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中共党员,助理工程师,运行指挥员高级工。她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勤勤恳恳,以负责的工作态度,实干的工作作风,娴熟的业务技能,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和好评。先后获得温州机场集团年度先进工作者、中共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华东民航五一巾帼标兵”等荣誉。

张里方羊深度参与温州龙湾机场进离场分离飞行程序调整优化设计空域协调、方案评审、模拟机验证、真机试飞等工作,从项目立项招标到需求设计,从空域规划到军民航协调,从方案报批到真机试飞,每一步都离不开她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新的进离场飞行程序实施后,温州机场将进出港“单行道”拓宽为“双向道”,运行效率大幅提高,将有助于提升机场航班正常率,是未来温州机场容量提升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为下一步打造成高水平区域枢纽机场留足更大空间,是温州机场践行“真情服务”的重要举措。

十多年来,凭着对民航事业的热爱和高度责任感,张里方羊在情报员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她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对党的忠心、对人民的初心,始终坚守底线,为飞机的安全起落、为旅客的顺畅出行贡献自己的平凡力量。未来,她会继续在岗位上发光发热,弘扬劳动精神,为民航飞行安全保驾护航,贡献更多巾帼智慧、汇聚更大巾帼力量。(运行/徐婷婷)

24032607.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