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春“锋”十里寓希望 ,“航”“安”携手植新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6  返回

3月22日下午,温州机场安检第一党支部、安检第二党支部联合机场公安第四党支部、国航地面服务党支部、东航温州营业部党支部、物业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暨“春‘锋’十里寓希望,‘航’‘安’携手植新绿”植树活动。

24032604.jpg

活动期间,每个人都干劲十足,热情高涨。大家互相协助、通力合作,为每一棵树苗寻找最佳的种植位置。培土、浇水、整理,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认真仔细地完成。通过大家的努力,一棵棵树木整齐排列在河边绿地,在阳光下充满生机。

24032606.jpg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不仅通过种植树木改善环境,更加强了各党支部之间的联系,增进了沟通互动,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为今后的业务合作打下良好基础。下步,安检各党支部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持续为植树造林,保护环境贡献安检力量。(安检/周怡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