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升级再出发∣温州机场女性安检专用通道全新亮相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11  返回

“这条通道,真的很有特色,今天出行还可以收到鲜花,真的很开心”,一位正在温州机场T2航站楼女性安检专用通道排队的旅客手捧着鲜花,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连连称赞道。

2024年3月8日,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安检护卫部女性安检专用通道全新升级开放,吸引了不少来往旅客的驻足打卡。安检工作人员也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为女性旅客送上一束鲜花,并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24032602.jpg

新升级开放的女性安检专用通道以粉色为主基调,在通道待检区设立了醒目的通道指示牌,粉色亚克力围栏营造了温馨柔美的迎客氛围。进入通道内部,拱形亚克力包裹着蓝天白云,象征着飞机上的舷窗,寓意着美好旅程从这里出发。粉色的菱格桌、鲜花以及各类文艺摆件的点缀,给通道整体增色添彩。

24032603.jpg

据悉,女性安检专用通道开设于2020年12月,由一批业务精湛、耐心细致的女性安检青年负责,并在通道内积极推出爱心服务带(内含针线包、卫生棉等)、防尘袋、互动留言板等一系列便民关爱服务,确保女性出行应急需求得到满足。开通至今已累计服务女性旅客近50万人次,收获了广大女性旅客的一致好评和大批媒体的宣传报道。同时,为聚焦群众利益,从群众实际需求出发,温州机场安检护卫部以“女性安检专用通道”为依托,率先推出“无接触式”自助快递柜服务,每月女性安检专用通道为旅客提供自助寄送快递服务达200余次,切实保障旅客出行利益。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打造真正具有“温度”的安检服务,在温州机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安检护卫部结合实际情况精心设计,于2023年年底对女性安检专用通道进行改造升级。

下步,安检护卫部将根据旅客实际出行需求,进一步调整完善专用通道的使用,深入挖掘潜力,提升运行效能,继续为乘机旅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安检/包伊甸、高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