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应急管理部和值班经理室联合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11  返回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到来之际,应急管理部与值班经理室共计21名女职工联合组织了以“凝心铸魂齐奋进,巾帼有为绽芳华”为主题的女工活动。

对于每年一次难得的欢聚时光,每个人都格外珍惜。在手工制作过程中,大家一边制作一边聊聊生活,开开玩笑,充满了和谐的气氛。经过两个小时的创作,所有人都得到一份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纯手工作品。

24031501.jpg

手工制作后,大家一起到杨府山公园进行户外活动,生动活泼的趣味运动会让整个公园充满欢声笑语。活动完毕,女工委员张选丽组织大家进行了女工法律知识宣传。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法律在生活中的重要性以及要如何运用法律保护自己。

24031502.jpg

本次活动,让两个部门的女职工们玩到一处、笑到一处、聊到一处,既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又加强了部门之间的联系。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服务温州机场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事业当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