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运行管理部赴厦门机场考察学习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18  返回

3月7日至8日,由温州机场运行管理部领导带队、一行4人的考察小组赴厦门机场考察学习。本次考察的重点旨在学习其在沥青道面综合管治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沥青道面病害的防范与修补举措、沥青道面大面积维护经验(结构、材料、性能、施工工艺、不停航施工方案等),为下一步温州机场沥青道面维护工作提供科学支撑。

本着“在学习中开拓视野,在交流中启迪思路,在对比中找准差距”的态度,考察小组与厦门机场展开深入的交流探讨。首先,听取了厦门机场领导对厦门机场建设历程、2017年跑道加盖经验、沥青道面维护状况的介绍并进行深入交流。其次,与厦门机场场务、驱鸟、净空、FOD管理、助航灯光等业务骨干针对其日常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最后,跟随场务值班人员对跑道、机坪、滑行道进行日常巡视,学习了他们在日常巡视工作中先进经验和做法。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无论在工作思路上和工作方式上,温州机场考察小组都收到了较大启发。下一步,温州机场运行管理部飞行管理科将认真总结厦门机场在沥青道面综合管治方面和其他业务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工作经验,并结合温州机场实际运行情况开展各项工作,持续提升机场运行安全。(运行/季万乐)

24031801.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