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运行管理部召开2024年安全服务党建工作专题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14  返回

3月12日上午,温州机场运行管理部召开2024年安全服务党建工作专题会议,运行管理部部门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部门安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会上,各科室围绕运行安全、结合内部岗位就2024年度工作进行详细梳理,汇报年度工作计划,明确本年重点工作和目标。最后,部门领导对2024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工作量化、细化、具体化,切实将安全服务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不断推陈出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增进工作效率和质量,彰显工作特色;三是要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可视化,通过直观、清晰的方式,将党建工作的成果、进展和亮点呈现出来。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温州机场运行管理部2024年的工作明确了方向和重点。全体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创安全服务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温州机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运行/张立派)

24031405.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