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凝心铸魂齐奋进,巾帼有为绽芳华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13  返回

她们是春日繁花,绽放芳华;她们是夏日绿树,无畏风雨;她们是撑起值机半边天的悦翼女性。随着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值机悦翼班组组织女职工开展了“凝心铸魂齐奋进,巾帼有为绽芳华”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两大篇章,首篇章聚焦于与女性旅客互动,传递“她力量”的温暖与关怀。3月8日当天,班组继续往年传统,为女性旅客登机牌粘帖上“女神节,祝您旅途愉快”字样贴纸,并送上温暖祝福与小礼品。

第二篇章以关爱女职工为主。首先是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有奖知识竞答,通过这一形式,不仅普及了妇女权益保障法,还树立了女职工的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其次是组织观看女性健康讲座短视频,帮助女职工做好情绪管理,争做美丽健康女性。接下来的花束手作,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女职工们巧手翻飞,用手中的扭扭棒编织出一片片花瓣,创造出一支支独一无二的花朵。最终所有花朵合成一束,让她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和魅力。

此次“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不仅让悦翼女性们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同时激励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为机场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地服/潘娥媚)

24031206.jpg

24031207.jpg

2403130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