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二月二龙抬头,今天你炫了这碗饭吗——温州机场职工食堂推出芥菜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12  返回

农历二月初二,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被称为“龙抬头”或“春耕节”。在这个日子里,许多地方都有一些特殊的习俗和食物,以祈求来年的好运和丰收。温州地区在这一天有一个特殊的习俗,那就是吃芥菜饭。芥菜饭是用芥菜和米饭一起炒制而成的,不仅口感独特,而且据说有预防皮肤病的作用,因此深受大家的喜爱。

温州机场职工食堂今日隆重推出芥菜饭新品。为确保菜品品质,食堂精心挑选了多种上等新鲜食材,包括虾皮、香菇丁、胡萝卜以及新鲜的芥菜,与优质糯米饭在锅中精心烹制。芥菜翠绿欲滴,糯米粒粒分明,经过翻炒,锅中散发出诱人的肉香和米香,令人垂涎欲滴,每一口芥菜饭都蕴含了丰富的味道和营养,令人难以抗拒其美味诱惑。芥菜饭不仅美味可口,更是一道兼具健康与营养的美食佳品,为广大员工提供了优质的餐饮选择。

食堂所推出的芥菜饭,不仅丰富了员工的餐饮体验,更通过芥菜饭独特的文化内涵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使员工们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并感受到中国的传统文化与习俗。(办公室/倪婷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