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民航温州监管局对温州机场开展法定自查及合规工作调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11  返回

3月8日,民航温州监管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群英,行政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朱利亚对温州机场开展法定自查及合规工作调研,温州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黄斌杰,安全管理部部长徐旭东,审计法务部部长杨绍沛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徐旭东、杨绍沛分别介绍了机场法定自查及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工作情况,黄斌杰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机场法定自查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姜群英围绕法定自查和合规工作核心要素和重点任务,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研讨,并强调三个方面要求,一是机场要充分认识法定自查和合规工作的意义和作用,通过法定自查提升合规水平;二是要强化机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工作主动性,推进主动合规、持续合规长效机制建设;三是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建立健全符合机场实际的法定自查工作机制和合规体系。

调研会后,朱利亚为机场法定自查员开展专题培训,深入讲解法定自查政策、规范和方法,系统讲述法定自查工作要点,指导帮助机场法定自查员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做好法定自查工作。(安全/周艳霞)

24031106.jpg

24031107.jpg

24031108.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