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出租车蓄车场开展环境改造提升行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11  返回

为逐步改善出租车停车场设施设备,提升出租车司机就餐和休息环境,更好地服务广大司机朋友,近日,实业公司在出租车蓄车场开展了环境改造提升行动。

据悉,此次环境改造提升行动,主要在“的士之家”餐饮店、小卖部前场所安装露天雨棚及照明,并翻新小卖部外立面使整体颜色一致;维修、更换交警值守岗亭破损地板及屋顶;维修蓄车场部分破损地面及部分故障放车道闸并迁移两台道闸,刷漆、翻新蓄车场围界及部分生锈雨棚柱子,刷新、整理场内栏杆,更新部分排队通道车挡防撞标识,维修、增设部分警示柱,清除、重新施划场内部分标志标线,清理破旧隔离墩等,保障出租车蓄车场安全、有序运营。通过不断地优化、改造,现场蓄车、就餐及休息等环境形象得到极大改观,蓄车场面貌焕然一新。

另悉,温州机场出租车蓄车场“的士之家”休息室服务站点入选了2023年浙江省“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该站点提供纳凉、取暖、饮水、手机充电、休息、如厕、餐食加热等温馨服务,休息区有食品类售货服务,餐饮区提供有偿餐饮服务,可较好地满足出租车蓄车场出租车司机在排队侯客期间“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饮水、饿可就餐、累可歇脚、急可如厕”等实际服务需求。

环境形象与服务品质密切相关,下步实业公司将继续做好出租车蓄车场环境形象提升工作,增设垃圾分类投放站助力环境提升,打造机场“的士之家”服务站点品牌形象,全力营造安全、温馨、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实业公司/周爱美)

24031101.jpg

24031102.bmp

24031103.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