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有求必应”常助人,真情服务暖人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9-01  返回

“太感谢了,要是没有你们,我带着孩子还有这么多行李都不知道怎么办”这是来自8月25日乘坐航班CZ2804旅客晏女士由衷的感谢。我们的航班保障人员胡先芳对旅客的细致服务诠释了温州机场“真情服务”的理念,获得旅客的肯定。

8月25日晚上十点多,晏女士一手抱着一岁多大的孩子,一手拎着许多行李来到机场问询处寻求帮助,她表示自己有腰椎盘突出,也没有带婴儿车,已经抱了很久的孩子,若再抱到登机口实在有些吃力,想请工作人员帮忙。在岗保障十个多小时没有歇息的地服人员胡先芳听到后,立刻表示:“大家都是有孩子的,况且您还是一个人带这么小的孩子出门,确实辛苦,正好我保障这个航班,还能帮忙把您送上飞机跟空姐提醒一下,我也放心。”

胡先芳交接完问询处的工作后,就跟着旅客一起一路抱着孩子过了安检,护送他们来到登机口。仿佛感受到了胡先芳的暖意,小孩安静的躺着她怀里,不哭不闹。到了登机口后,孩子兴许是饿了哭了几声,胡先芳马上对晏女士说:“我去帮忙泡奶粉,您身体也不舒服,就少走动一些,您等一下,我马上回来。”

登机后,胡先芳又一路帮忙把孩子抱到客舱里,并将晏女士的情况告知机组,拜托他们多关注。临离别时,晏女士对胡先芳的举动多次表示感谢!

面对旅客的求助,我们“有求必应”,主动服务是我们的常态,旅客的感谢更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适逢亚运,做好航班保障工作,提供真情服务,展示窗口形象,为温州机场增光添彩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会以“五心”,即耐心、真心、爱心、细心、热心来给予每位旅客提供一个舒心的旅程。

次日,旅客向地服公司发来了一封感谢信。(地服/邵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