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开展“迎亚运·守护信息安全”保密知识培训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9-01  返回

8月31日下午,为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更好地为亚运保障工作保驾护航,根据温州市委有关保密工作部署,结合当前保密安全形势,温州机场特邀市保密技术检查中心讲师徐象辉为机场员工开展“迎亚运·守护信息安全”保密知识培训,温州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毛林森出席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徐象辉老师从掌握两个概念、加强四块工作、构筑五条防线、做到“十个严禁”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保密基本概念、保密管理内容和案例、单位和个人如何做好保密工作等内容,播放了警示教育片。同时,围绕护航亚运保密工作要求,讲解保密工作知识。培训内容具有极强的实用性、针对性、指导性,对于促进全员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强化保密管理、筑牢安全底线,提供了系统的理论支撑和生动的案例警示。

毛林森副书记重点强调了在当前网络化办公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为确保亚运会期间的保密安全,要求全员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各项保密规定,做到话不多说、事不外传、密不外泄,按照各自的职责范围做好相应 的保密措施。同时,常态化开展保密安全学习教育,确保每名员工知保密、懂保密、会保密。

本次培训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保密工作重点,有效地扩大了保密宣教覆盖面,切实提升了参训人员的保密技能,有利于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为做好温州机场的保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近50人参加了培训。(办公室/倪婷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