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参加2023年经营管理培训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8-29  返回

为提高经营管理人员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进一步促进各单位经营管理工作规范高效,省机场集团于8月23日至8月25日在建德市航空产学研基地开展为期3天的2023年经营管理培训班。温州机场企划部、侯管部及物业公司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培训学习。

省集团经营部及首都机场集团相关专业人员为大家开展机场集团多元化经营思考与实践、经营业绩考核制度解读与宣贯、资产租赁管理制度解读与产权登记有关要求等相关培训课程。省集团经营部总经理沈建明结合厦门机场、省集团保安公司等多元经营实践案例做了《机场集团多元经营思考与实践》课程分享,指出集团多元经营要按照集团公司董事长詹敏在年中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机场平台是聚宝盆,多元经营是必由路,扭亏为盈是硬指标,体制改革是关键招”要求,探索突破行业限制,集团业务增长完全摆脱机场客货流量;突破地域限制,集团经营实现跨地域市场化竞争能力;突破体制限制,集团管理构建多元产业集团治理模式。

各位讲师为参训人员认真讲解经营管理业务专业知识,结合实际案例分享实践经验,培训气氛生动、内容详实、举例鲜明。温州机场参训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培训知识,受益颇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企划部/林海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