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挺膺担当砺青春——机场青年说|学习团十九大精神 凝聚新时代奋进力量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8-29  返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团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团十九大部署,连日来,温州机场团委组织掀起学习热潮,团结引领机场团员青年学习团十九大精神,各团组织、广大团员和青年认真学习并热议大会精神。

 

集团团委

集团团委积极参与全国民航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的电视电话会议,听取全国民航团委要求各级团组织要深刻学习领会团十九大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立 足岗位建功,投身强国建设,为谱写交通强国民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省机场集团团委在关于团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上对贯彻团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集团团委组织会议对以上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并要求各团支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引导青年积极投身集团发展建设,奉献青春力量,彰显青年担当。

运行团支部

运行团支部召开团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十九大报告和团章修改主要内容,团员青年围绕会议内容,畅谈个人感想和体会,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团的十九大精神,把握时代机遇,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机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应急团支部

应急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九大精神,参学近20人次。应急部团员青年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着力打造“消 防铁军”,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努力训练、提升本领,打造业务技能标杆团队,不断提升消防队伍战斗水平,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安检团支部

温州机场安检团支部积极响应机场团委的号召,以集中学习的形式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九大精神开展宣贯学习,参学近50人次。通过此次宣贯学习,更加坚定了安检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安检工作作为 民航安全中最重要的一环,安检的团员青年必须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通过不断磨砺业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机场发展中,为机场建设注入青春动 能。

 

机务团支部

机务团支部以团员领学、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开展3次专题学习,共计30余人次参学。会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学习过程中,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要以青春的意志、青春的热血,勇担时代使命,为民族复兴的新征程彰显青年担当。

 

基建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共青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更好地引领青年、凝聚青年,基建团支部开展“学习团十九大精神,激发基建青年活力”学习座谈活动。会上,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伟大时代,也是中国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的最好时代。基建青年作为基建党支部的后备军,在时代的浪潮推进下,跻身一线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奋勇向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