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轻松拿捏话筒,提升表达能力——温州机场团委开展演讲技能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8-29  返回

8月25日,为进一步提升员工表达能力,温州机场团委根据集团党委的工作要求,特邀温州市新闻传媒中心播音指导、播音主持专委会主任、交通广播总监北方老师为机场员工带来一场主题为“轻松拿捏话筒,提升表达能力”的演讲技能培训,机场各部门演讲爱好者、团员青年共20余人参加。

北方老师从有声语言的表达切入,分语言面貌、表达技巧、肢体语言、内心驱动等四个方面,通过传授深入理解演讲主题、善用语言艺术、适时运用肢体动作等技巧,带领学员们现场演绎文学作品的诵读,并对诵读过程中的情感运用、表达技巧进行亲自 指导,为大家形象讲解了如何完成一场充满吸引力的演讲。此次培训以授课与实践相结合、聆听与演讲相连结的方式,生动立体、点面结合地为学员们展现了演讲的技巧与实质。学员 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讲解与声情并茂地演绎作品,加深了对演讲的理解,能帮助自己更好地在各平台中勇敢表达、展示风采。

据悉,下一步机场将举办“迎亚运、优服务、展风采”主题演讲比赛,此次培训为参赛选手做好赛前指导的同时,也为演讲、朗诵爱好者提供了宝贵的交流学习平台。后续,机场将不断丰富各类能力培训,提升员工综合素质,为员工搭建更多展示自我的平台。(党群/朱苗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