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汉莎航食公司亚运版餐盒机上首度“亮相”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8-29  返回

8月14日,温州机场汉莎航食公司亚运版餐盒正式在机上首度“亮相”,旅客将陆续在东航、川航、国航和深航的航班上与它相遇。本次新餐盒以亚运元素为主,进一步提升旅客服务品质,同时也为温州机场亚运氛围营造添采。

“江南忆,最忆是杭州”,餐盒正面展示了杭州亚运会吉祥物 “三小只”琮琮、莲莲、宸宸共同组成的“江南忆”图案组合。侧面分别标注“中国特色亚运风采精彩纷呈 ”和“诗画山水温润之州”的字样,向旅客发出了作为杭州亚运会的协办城市之一温州所传递出的“办亚运、享赛事、游温州”的盛情邀请。

据悉,自使用亚运元素餐盒以来,航食公司收到了来自航空公司及出行旅客的一致好评。下步,温州机场汉莎航食公司将持续推进服务品质提升,更好地服务保障亚运、更好地宣传展示亚运,全心全意为亚运航班提供优质的机上服务。

该餐盒几经设计最终稿经亚运会艺术设计中心审核通过。(食品/林式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