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物业党支部与温州市公安局机场分局第四党支部开展反恐装备实操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8-25  返回

据悉,8月 23日下午物业党支部与机场分局第四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组织特警教员开展反恐装备实操现场培训。物业公司各卡口保安,动力站、供水站、110KV变电站等重要部位值守人 员参加。

 

实操教学中,特警教员介绍了由盾牌手、棍手、钢叉手3人为小组 的基本防暴阵型,以及单人盾牌到双人盾牌的阵型升级变化,更符合重要部位工作实际、贴近现实应用场景。之后由参训人员持械实操,各自体验不同角色在实战中的作用。特警教员对实操中的动作规范、合作步调等方面进行了指导点评,特别阐释了错误动作可能造成的后果,从而让参训人员更加深刻领会动作准确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反恐装备实操培训实践演练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机场重要岗位人员亚运及后续时期面对突发暴力事件的防范意识以及面对突发暴力事件的紧急处理能力。也是将党建工作化为实际保障力量,推动各专业领域业务互进的有效实践。(物业/ 陈栋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