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护航亚运,培训先行 --温州机场开展运行保障专项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8-25  返回

亚运筹备工作已进入赛前冲刺阶段,为高质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保障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温州赛区)顺利举办,根据省机场集团统一部署,温州机场于8月21日开展运行保障专项培训,来 自安全管理部、运行管理部等13个部门共计60位业务骨干参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重大运输管理部、运行控制中心和航站楼管理部的业务负责人授课,3位讲师分别讲述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相关保障情况,以及冬奥抵离专区保障、航班备降、应急处置等内容。本次培训让参训人员进一步熟悉并掌握了服务保障流程优化、进出港保障高峰有效应对、风险防控体系前置搭建等重要保障措施,为温州机场顺利保障亚运夯实基础。

亚运专项培训课程根据集团亚运各专项工作组的职责进行针对性的设置,分为贵宾服务、运行保障、维稳安保、宣传展示等四个模块。温州机场全体员工将以一流状态、一流队伍、一流服务、一流品质充分展示机场第一窗口形象,保障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顺利举办。(人力/吴旭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