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召开2023年度投资计划调整评审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8-22  返回

8月14日,温州机场在集团第三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投资计划调整评审会,为下步机场集团决策提供建议参考,机场工会主席周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信 导、物业、货站、食品及指挥部等主要投资计划调整项目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部门投资计划调整的主要项目情况及理由,指挥部重点汇报了三期扩建工程等大型基建项目年度完成情况及项目投资计划及形象进度调整事项,企划、财务、审计等评审小组部门结合实际对项目投资计划调整项目发表评审意见,并提出针对性的优化建议。

周义指出完成年度投资计划与省集团年度绩效考核紧密关联,相关部门须按本年度考核要求推进完成投资任务目标,结合机场实际进行投资计划调整,特别是大型基建项目要与省集团及地方政府相关部 门做好沟通,确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企划/林海鑫)

 75df5204f6e04bfd39b72590d0fd3b0e_1_%E5%89%AF%E6%9C%AC.jpg

afa7b3cccb4deb99d5f045ba559cccdb_2_%E5%89%AF%E6%9C%AC.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