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加班加点齐奋战 新客运站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8-22  返回

为了争取新客运站能够尽快投入使用,8月5日,实业公司汽运分公司加班加点,确保各方面满足客运站运行条件,全力以赴冲刺最后阶段。

实地走访旅客出入 口必经通道,确定站内站外标识、标志、标牌的设置,便于旅客迅速查找信息,提升旅客出行效率。

从细节点出发,站在旅客角度去发现问题并攻克解决,事无巨细,小到垃圾桶的摆放、洗手液及擦手纸的配备等方方面面都考虑到位。

为确保新客运站投用后,场内外交通秩序有序畅通,组织客运站司机开展车辆进出场演练。通过实地演练,使驾驶员们能快速熟悉和掌握进出场地的线路走向,深入了解进出站各流程的注意事项。

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迎接旅客的到来,委托保洁公司对客运站一楼区域进行深度清洁,一楼至二楼两部扶梯进行精开荒。

新客运站最终会以什么面貌呈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实业/王洁琼)

image.pngimage.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