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行赔系统改版,行李中心开启新模式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7-07  返回

随着航班量和不正常行李量与日俱增,处置行李赔偿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纸质单据和资料,复印整理很费时费力,也影响旅客办理业务时的体验,同时存档的纸质资料会消耗办 公材料、占用仓储资源。为了解决这些现实的痛点,地服公司行李中心在今年春节后启动了系统的改版工作,在软件开发技术人员和行查员工通力合作下,4月底率先对仓储管理板块进行更新,5月底系统软件改版试运行,6月初再增加了库存管理板块,至6月25日,数据库已完成同步,试运行期间,行赔系统基础功能未出现问题,各项业务办理顺利开展。

相比行赔系统改版前,现在旅客资料经高拍仪拍照直接存入系统,纸质资料的留存量减少了50%以上,行赔单据用纸也从A4纸大小改为更为小巧的打印纸;纸质理 赔资料递交财务后,行查岗位再也不用保存纸质材料。史上最热的暑运和杭州亚运即将到来,行李中心也正式开启了无纸化的新模式。(地服行李中心/李雅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