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车辆充电设施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7-06  返回

2023月06月30日,在温州龙湾国际机场物业管理公司启动了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车辆充电设施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三方项目负责人共同出席了开工仪式。

上午9点,建设工地上洋溢着热火朝天的气氛,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与员工们共同见证了项目开工盛况,并启动开挖作业,迈出了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车辆充电设施建设项目的第一步。

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车辆充电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额为9208633.98元,项目建设范围涵盖整个温州机场,将建设2台箱式高压室、3台户外欧式箱式变压器、92把新能源汽车充电枪、智能电表28只、23套400万星光级网络摄像机。

本项目建设完成后将解决机场场区新能源汽车充电难问题,有效落实了民航蓝天保卫战有关工作要求,促进温州机场新能源基础设施新发展,并为推进绿色机场建设,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贡献积极力量。(物业/郑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