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好人好事在身边 拾金不昧暖人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7-06  返回

拾金不昧是一个人良好品德和崇高风尚的具体体现,也是当今和谐社会乐章的一个美好音符。在温州机场客运站,这种正能量处处可见。7月3日中午,机场客运站保洁员刘存霞捡到一个手机,她第一时间联系到现场工作人员,并于现场工作人员一起寻找失主。

事发仅十分钟,手机物归原主

保洁员刘存霞深知丢失手机对失主而言意味着什么,在捡到手机的那刻起边走边叫,询问周边旅客是否有丢失手机。在寻找无果后,又与现场工作人员联系,上车询问对已检票班次的各路线乘客。此时,候车大厅一位抱着小孩的妈妈关注工作人员许久,发现工作人员并未找到失主,便上前询问是什么样的手机,可能是其丈夫遗失,保洁员刘存霞便将她领至失物招领处将失物拿出与她核对,这位女士看见手机后表示正是其丈夫的手机。与工作人员核对手机信息后,领回遗失物品,并对工作人员和保洁大姐表示了感谢。

刘存霞尽职尽责,拾金不昧的行为,不仅体现了一名保洁从业人员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品质,也为温州机场客运站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汽运/林礼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