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做实做细做好亚运接送车辆蓄车保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7-06  返回

为提升亚运大巴蓄车场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将亚运保障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落地,近日,实业公司综服分公司优化服务举措在亚运大巴蓄车场出口通道旁放置了“等待区 车牌识别 请勿跟车 一车一杆 减速慢行”提示牌,并与亚运接送车辆保障单位交运国旅就亚运接送车辆蓄车保障加强了沟通对接,要求其做好驾驶员进出路线及一车一杆等相关知识培训,此举有效避免因亚运大巴跟车太近导致排队车辆无法正常出场等异常情况。

经双方深入交流,亚运期间亚运接送车辆保障单位将在大巴停车场设调度人员,由分公司负责配置道闸遥控,并安排P2停车场巡场人员兼顾亚运大巴蓄车场车辆进出管理,切实提升蓄车保障突发情况处置能力,合力营造文明、安全、通畅、有序的停车交通环境,以实际行动为亚运盛会保驾护航。(实业综服/周爱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