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同心迎亚运 | 温州机场代表队喜获2023年城市战线青年定向赛一等奖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7-06  返回

6月29日上午,“迎亚运·筑平安·游温州”2023 年城市战线青年定向赛在温州世纪公园火热开赛,本次活动由温州市第19届亚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应急局、市体育局、 团市委指导,温州市团校、中国石化浙江石油温州分公司团委、市交发集团团委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来自19家单位的100多位青年齐聚于此,共组建16支队伍参加。温州机场集团团委组织5名蓝天跑团成员代表温州机场出战。

本次定向赛活动,以迎亚运为契机,深度融合亚运知识问答、安 全生产知识宣传科普、城市地标打卡等元素,设置了“消防安全-水带使用”“亚运拼一拼”“趣味‘头’篮”“爱的魔力转圈圈 ”“水上救援”等5个任务科目。活动现场还设置了50个锦囊,每个锦囊内放置了亚运寄语或者亚运相关文字。比赛采用的是积分制,每支参赛队伍通过男女组队,除了相互配合完成通关任务并在规定的5个打卡点签到外,还要通过寻找积分锦囊加分。

温州机场5位参赛队员都是运动能手,拥有着良好的体能素质与耐力基础,全程张弛有度、紧密配合、奋勇争先。从划分小组到研究地图,从制定战术到明确路线,从分配任务到记录点位,实地展现了别样的“速度与激情”。最终温州机场队以140分的成绩喜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这也是机场蓝天跑团成员近一年来获得的第三次定向赛冠军。

不负青春,砥砺奋进。下一步,温州机场集团团委将积极引导青年广泛参与到全民运动的热潮中,以最好的姿态迎接亚运会的举办,在亚运协办城市的重要舞台上,展现温州机场青年的才干和实力,为温州机场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活力和动力。(通讯员/柴焕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