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补短板 强基础 增本领 促发展
记货站国际业务员岗位练兵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7-03  返回

为了促进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落实,强化岗位安全意识,鼓励员工创优争先,激发员工立足岗位学知识、钻技能的热情,6月26日、27日,货站仓库管理科国际室组织开展了“补短板”案例分析竞赛。这次竞赛围绕历年典型差错案例、日常业务薄弱环节及突发事件处置预案等内容,让业务员在典型案例中分析岗位中的安全关键点,分析岗位中的易错环节,解决对应疑难问题,改正工作中的不足。同时,也增强员工岗位责任安全意识,强化业务技能。

这次岗位练兵,对国际业务员扫除自身的业务知识盲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自身的业务素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岗位练兵,激发了他们对知识、对技能的追求和工作热情,引导员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争创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货站/林芳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