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细心耐心解难题,专业服务为乘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7-03  返回

6月21日,地服公司行李中心行查副队长黄月政收到了吉祥航空赠予的一面锦旗“细心耐心解难题,专业服务为乘客”。

这份嘉奖的由来,要回溯到6月12日的一起行李错提案。那天,乘坐吉祥航空航班从长沙到温州的赵先生向行查工作人员反映自己的托运行李没有见到,行查员一边安抚旅客情绪,一边联系 长沙机场和我机场货站搬运确认行李信息。没过多久,长沙机场就回复装机正常,温州卸机也无少件漏件,这行李就像凭空消失了一般。此时,旅客赵先生也变得焦急起来,因为行李里面有很重要的物品,当天必须要拿到,面对这棘手的状况,经验老道的值班队长黄月政敏锐地察觉到一种可能,是不是有其他旅客多提了行李?跟赵先生耐心解释和商量后,他带着赵先生前往候机楼警务室寻求帮助。通过监控反复辨认,赵先生发现了自己的行李,在民警的帮助下,顺利找到了提走行李的旅客,很快行李就被物归原主,赵先生悬着的一颗心也放 了下来。吉祥航空获悉此事后上报了总部,认为机场工作细致,快速化解难题,为航司挽回了损失,所以对行查工作人员表示褒奖。

这其实只是机场行李中心日常工作中的小插曲,每天都会发生旅客行李未同机抵达、行李破损等各种不正常情况,在面对着急失措或愤怒难过的各种旅客时,黄月政总是像定海神针一样冷静沉着,安抚旅客情绪,关注旅客需求,用专业知识和经验解决难题,当真是行李中心的“狄仁杰”。(文/地服 阮宗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