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运行管理部开展飞行区物理围界徒步检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29  返回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的要求,切实筑牢空防安全屏障,坚决夯实机场运行安全基础,6月25日,运行管理部组织人员对飞行区物理围界进行安全徒步检查,确保有力防范隐患风险,预防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机场物理围界是将机场飞行控制区与外界隔离的一道重要安全屏障,它担负着保障飞行控制区安全的重任。此次检查采取分段地毯式徒步检查方法,检查人员自三号道口起朝南北两侧对围界进行双向同步检查,就围界网片是否损坏、网片间螺丝是否脱落、网片上方刺弧是否完整、围界标识是否有效、是否存在小动物入侵及人员攀爬隐患风险等进行深入排查并进行标记和拍照记录。检查结束后,根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归纳总结,对问题区域及时进行修复并跟踪观察,确保落实到位,本次步行检查共计10公里。

下一步,温州机场运行管理部将持续加强围界重点区域巡视力度,从严从实落实各项空防安全工作措施,扎实开展飞行区空防工作综合治理。(运行/黄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