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运行管理部联合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净空和电磁环境联席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21  返回

为提升机场净空保护工作能力,巩固机场净空区域环境安全,6月15日,运行管理部联合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净空和电磁环境保护联席会议,邀请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无线电管理局等有关单位参会,让各相关部门更全面地了解温州机场的净空保护工作,加深各单位的业务联系,方便后续工作开展。

与会期间,温州机场集团运行管理部详细介绍了《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净空和电磁环境保护管理办法》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效和2023年重点工 作计划。随后民航温州监管局对今年以来航空器GPS受干扰事件进行通报,与会单位对本次联席会议研究议题展开积极探讨,并对后续净空和电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各自的见解和意 见。

当下正是我市着力推动经济全面复苏的关键时刻,亦是迎接亚运会百日攻坚的决胜阶段,温州机场在其中更是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近年来,温州机场和各单位在保护机场净空环境的工作上付出了很多努力,极大地改善了温州机场的净空环境。此次净空和电磁环境保护联席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建立起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使得该保护管理工作在我市各职能单位间再度同步拉齐,确保净空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运行/邱鑫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