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物业党支部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 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21  返回

6月16日,物业党支部开展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面向机场员工普及新能源电动车充电安全知识,由专业人员与员工进行交流互动,宣传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同时物业党支部对办公区、宿舍及场区要害部位进行安全动火、用电和消防安全大排查,进一步压实压细场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1.png

2.png

为贯彻落实集团党委相关文件精神,物业支部组织此次活动。一是要求各责任科室各尽其职,对场区进行更全面、更细致排查摸底,建立工作台账,确保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求责任科室对公共区域用火用电是否符合安全标准,对楼宇内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安全疏散标识等消防安全条件情况进行逐项检查;三是通过隐患整治排查机制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定期和不定期“回头看”行动,及时查漏补缺,防止“死灰复燃”。

3.png

通过“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加大了对员工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力度,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普及安全知识,培育安全理念文化,共筑机场安全屏障。(物业/陈栋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