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彩虹课堂走进瓯海七幼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21  返回

为助力温州城市友好建设,6月14日,温州机场彩虹班组联合温州空港蓝天朗诵社、温州空管站团委及温州机场彤心班组走进瓯海区第七幼儿园,开展了第二十二期 “爱在机场,一起飞”彩虹课堂进校园的活动。

当天下午午休后,120多位充满朝气活力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有秩序的排队坐到自己的小椅子上,都迫不及待的想要老师上课。

课堂上,彩虹姐姐林丽丽围绕无陪儿童乘机流程及注意事项展开,通过生动有趣的讲解,带领小朋友上台模拟无人陪伴儿童乘机,让小朋友勇敢表达自己要单独坐飞机,通过小游戏让他们体验角色扮演的乐趣。

空管站管制运行部小哥哥崔泽宇带领小朋友了解空管的一些基础知识,让他们认识了机场里的塔台,管制员哥哥的工作及飞机为什么会延误。而机场彤心班组的徐寂给孩子们讲解了大飞机的修炼之路、操作指南、飞机飞行在天空的哪一层最安全、飞行过程中遇到 颠簸时乘客们要怎么做等小知识,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

在知识问答环节,小朋友们把自己的小手举得高高的,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孩子们脸上个个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拿着自己的奖品,沉浸在欢声笑语中。

温州机场彩虹班组通过持续开展彩虹课堂进校园活动,既普及了民航知识,也给孩子们心中筑起了追逐蓝天的梦想。接下来,班组成员将继续提升思想觉悟,增强业务能力,不忘初心,将民航知识的种子播洒到更多祖国未来花朵中去。让我们一起加油吧!(地服/林丽丽)


f878a025080db26639d44476821f3c88_1.jpg

c1bc921da1ed18373f7928b0b6079d86_2.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