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安检护卫部设备维修科全力保障亚运会运输服务安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21  返回

在亚运保障倒计时百天之际,温州机场安检护卫部设备维修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机场的安检设备进行了全面的定检、维护工作,为即将到来的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提供了坚实的硬件服务保障。

6月1日—8日期间,设备维修科成员加班加点,全身心投入到安检设备定检维护中去。他们深入每一个角落,对每一台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与测试,确保每一处细节都符合使用标准,最终圆满完成了所有设备的定检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设备维护工作还包含了针对老旧设备的深度维护,确保它们能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发挥最大的作用。

面对即将到来的亚运盛会,下一步,设备维修科全体成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技术,为这场全球体育盛事的成功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安检/孔祥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