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同心迎亚运 | 温州机场团委开展“迎亚运 炼斗志 踏征途”定向拓展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21  返回

温州机场团委于6月8日开展 “迎亚运,炼斗志,踏征程”定向拓展活动,活动以红船为载体,通过手工制作红船模型,感悟红船精神,引领新时代机场青年继承“红色基因”,砥砺前行,坚定不负历史与未来的决心。

三十余名青年分为三组,随着比赛哨声的吹响,来自基建、机务、安检、物业等部门的青年,发挥机场工作中培养的极强动手能力和创造力。通过船体设计构思,用木条逐渐搭架成船架,在白色纸板和帆布不断彩绘,将历史和理想展现在船身和船帆上。在各组全 体成员的通力合作下,大家用简单的材料和工具,在两小时内完成了红船模型的搭建和绘制。

“星火Young帆号”展现了新时代青年铭记革命精神,并在完成伟大事业的道路上永远扬帆启航;“小螺号”寓意着每位青年坚守各自岗位,踏实工作,用行动吹响进步的号角;“四千号”体现的是青年永记这百年征程路上重要的四千精神,并将坚定启航新征程。最后经过各组的展示和评分,“星火 Young帆号”摘得桂冠。

强青春之体魄,健青年之精神;忆历史之进程,展未来之决心。此次活动以赛促学,以行促效,让机场青年深刻体会吃苦耐劳,踏实工作,扎实建设机场;各岗位共同协作,同心建设机场;积极战胜未知,勇于创新,智慧建设机场。(通讯员/林怡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