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物业管理公司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20  返回

6月16日,物业管理公司联合青岛特来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面向机场员工、外包单位员工进行安全生 产知识交流互动,宣传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传播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物业管理公司结合机场工作实践经验和特点,从现今国内新能源汽车发展前景以及温州机场场区日益增多的新能源工作车辆这方面入手,生动的向机场员工讲解新能源汽车充电应急处置知识、电气汽车事故规律分析,提高员工对新能源汽车火灾事故安全防范意识以及应急处置能力。尽可能的有针对性的把新能源汽车消防风险遏制在“萌芽期”,以最小的成本保障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此次活动,物业管理公司发放宣传单、图册400余份,宣传礼品200余份,出动宣传人员10余人,参与宣传人员数百人。活动现场员工纷纷表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很有必要,能够详细的学习了解新能源汽车以及新能源充电桩安全注意事项,最大限度的 降低新能源车辆火灾隐患。

下一步,物业管理公司将更加深入开展 “安全生产月”,以及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为全区安全生产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物业/李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