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运行管理部开展“送教上门”活动之国航温州分公司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31  返回

温州机场运行管理部自创新航空器活动区驾驶员安全教育培 训模式以来,各相关部门、单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运行管理部培训工作,培训效果较好。2023年3月29日上午十点,温州机场运行管理部应邀在国航大楼6楼会议室为国航温 州分公司航空器活动区驾驶员开展机坪安全教育“送教上门”培训,国航温州分公司地面服务部高级副经理叶凯炜等5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议上,运行管理部讲师重点围绕机坪基础布局、服务车道分布、机坪道路交通管理、机坪运行各风险点、近期机坪违章案例等方面,并 结合国航机组保障车、VIP摆渡车、机坪生产用车在机坪的实际运行情况进行深入讲解。会后,讲师对参训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此次会议,进一步巩固国航温州分公司驾驶员理论技能,加强了温州机场与航空公司之间的交流合作。温州机场运行管理部旨在积极提升服务 水平,作业人员的素质提升得益于重视培训、学习和积累,下一步,运行管理部将对参训单位进行监控,以违章数量下降与否为指标,为培训质量的持续提升奠定坚实基础。(运行 /赵逸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