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在奉献中绽放青春风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31  返回

3月26日下午,温州机场T2航站楼里有这样一群“红马甲”为往来的旅客提供出行指引,协助旅客自助出行的志愿者们。他们是来自温州市第二 实验中学七年级的学生们!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由地服公司悦翼班组和彩虹班组联合开展,以“迎进来”的方式向学生普及乘机知识、安全理念,实现活动互 融、活力共促。

下午两点,温州机场悦翼班组成员向志愿者们讲解温州机场T2航站楼的平面布局、值机柜台的分布、自助值机和行李托运的流程以及现场导乘的注意 事项等。培训后,同学们热情高涨,穿上志愿红马甲,在班组成员的带领下,开始了他们的志愿服务。“您好,请到这个这个柜台办理行李托运手续”、 “您好,请往我手指的方向,接受安全检查”,志愿者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向志愿者们普及民航乘机知识,还用实际行 动鼓励青年一代在志愿服务中传递青春正能量,绽放青春风采。(地服/朱丹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