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召开2023年度考核方案讨论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30  返回

3月21日,温州机场在新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考核方案汇报讨论会 ,会议由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肖力主持,研究确定了机场2023年度考核方 案思路。

会上,企划汇报了近2年考核方案变化及2023年考核方案思路,办公室、人力、财务、安全、服务、党群、纪检等部门讨论2023年度考核调整思路建议。

周肖力对本年度的考核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一是强调考核是指挥棒,要整体布局,根据省机场集团要求,结合机场特色,谋划调整考核方案,促进提升机场中长期 企业竞争能力。二是考核要把握分类考核、突出重点、结果导向、数值量化四个基本原则,将本年度投资任务作为重中之重,年初制定规划,尽量多一些量化指标。三是针对解决考核 难的问题,要设定规划,逐年进行调整优化,减少纷争。四是通过考核层层压实,解决机场当下实际的问题,推动解决碰到的难题。五是激励部门加分,争取省机场集团增量指标,推 进完成各个专项任务。(企划/林海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