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增进交流 提升服务质量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30  返回

3月22日下午,地服行李派送服务外包公司上海景沛公司来人拜访,为促进派送公司与地服行李中心日常业务交流,有效解决工作中产生的服务问题,与地服公司领导和科室 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座谈会上,行李中心主任黄超见总结了上海景沛承接服务4个多月以来的行李派送情况,包括行李交接、与行查员、旅客的沟通、派送单据 的回收结算等;上海景沛温州地区负责人张经理则提出了他们公司在工作中存在的压力和以后需要改善的不足之处,希望机场方面给予相应的支持;地服公司总经理陈治平、总经理助 理宗金贵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对派送公司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要求和解决建议,对合同履行提出了我方的态度。

通过本次座谈会,双方达成了一些共识,并约定下周 由我方对派送服务人员进行一期培训,相信行李派送服务质量会随着业务深入开展而得以提升,更好地服务于航司和旅客。(地服/夏曼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