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与飞盘翱翔 与诗词为伴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01  返回

 伴随着阳光和暖风,温州空港蓝天飞盘协会的春日户外活动开始了。2月25日这天,协会和朗诵社的成员们来到了七都岛的一片草地上,他们拿着诗词卡片和极 限飞盘,准备先后来一场文学与运动领域的较量。

上午10时,在飞盘协会的带领下,所有同事开始进行热身和拉伸。一些 同事的柔韧性,随着年龄的增长已有明显减退,但他们仍然尽力压腿,保持动作规范,为了唤醒身体机能,预防运动损伤。随后,大家握着飞盘,学习反手传盘和双手接盘。有位年纪 稍长的同事握着飞盘,翻转着手腕,感慨道:“记得小时候我也扔过,没想到这么多年后,你们年轻人又开始玩飞盘了。”经过十几分钟的基础练习,协会 成员将跑动和防守融入了体验中,给新人们带来更多趣味。每当接住一次飞盘,他们都会获得热情的掌声,每当出现一次失误,他们又会引起大家的欢乐。在一阵阵呼喊声与笑声过 后,飞盘协会最后用标志盘围出了一个小区域,开始最后的飞盘小比赛。通过传盘和跑动,大家渐渐明白了飞盘的规则,在比对抗中收获了知识与喜悦。

在一个多小时的飞盘体验后,大家又围坐在一起,进行诗歌朗诵与鉴赏。一首首与运动有关的诗词呈现在眼前,让我们能穿 越时空,品味运动在那个时代的魅力。

 协会通过这次活动,将飞盘与朗诵融合,让爱好文学的朋友能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 也让喜欢飞盘的朋友能感受文学带来的魅力。(机务/张达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