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不一样的飞盘比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20  返回

11点30的行政综合楼食堂一楼,和往常一样熙熙攘攘。有位姐姐一手文件夹一手打包饭,小跑着准备离开食堂;有两位领导显然 顾不上吃饭,已经指着餐具旁的笔记本讨论了很久;还有正在排队的后排同事,焦急地探着头想提前对中午的菜肴一饱眼福。但他们的目光开始逐渐被食堂的一处角落所吸引,那里的 同事们正在安静地画画。

原来2月15日这天中午,温州空港蓝天飞盘协会在食堂开展手绘飞盘活动,所有喜欢画画的朋友,都可以来DIY属 于自己的飞盘。协会这次还邀请了温州涂鸦艺术界的知名人士龙哥为大家进行绘画指导。

前来观看的同事,纷纷被眼前正在 创作的“艺术品”所吸引,也迫不及待拿起飞盘,握紧画笔,开始搜寻记忆中的灵感。一些同事选择在白纸上先勾画轮廓,他们想在脑海里先找到童年的自 己;有些同事则直接在飞盘上开始涂鸦,他们一定还是那个,在家里墙壁上涂鸦奇妙世界的孩子;还有的同事,拿着自己的作品,等待着老师的点睛之笔,他们仿佛又回到了小学的讲 台旁,期待着老师的表扬。也有一部分同事来到食堂门口,由协会会员的指导下,体验了飞盘的传接,从他们的笑容里能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

13点之后,同事们渐渐完成了自己的作品,他们将飞盘小心翼翼地装进袋子里,就像装 进了自己的小书包,然后蹦蹦跳跳地离开了。最后,我们通过投票选出了前三名,货站的叶剑英获得第一,安检的刘亦舒和货站的陈心如并列第二。温州空港蓝天飞盘协会的这次活 动,吸引了三十多位绘画和飞盘爱好者,为温州机场员工的业余生活注添了活力。(机务/张达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