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不断加强档案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30  返回

为进一步规范机场集团档案的收集、归档和管理工作,根据《档案法》及相关管理规定,办公室定制了一批档案制度牌,包括《档案 移交制度》《档案库房管理制度》《档案整理制度》和《档案员管理制度》等,现已全部上墙。

据悉,温州机场档案室现有总建筑面积约400平米,配有专门的借阅室和机要室,是机场集团档案信息资源的保管和利用中心。办 公室作为档案管理部门,为档案工作布设了专用工作室,配置了温度计、除湿机等用于温湿度调控设备,电脑、碎纸等办公设备以及防磁柜、保密柜等档案专用设备。

下一步,办公室将根据实际需要,配置用于实体档案保存的荣誉柜等,继续做好入库档案的保管工作,充分发挥档案室在日常工作中 的应有作用。(办公室/倪婷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