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智慧服务一直在行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28  返回

为进一步推进智慧服务,提升旅客体验,践行真情服务,温州机场失物招领中心持续推进线上认领失物服务,积极推广失物招领在线办理平台业务,为旅客排忧解难。

12月27日上午,失物招领中心柜台接到咨询电话,旅客陈先生昨晚抵达温州,在温州机场遗失一个PIAD。通过“温州机场失物招领 ”微信小程序,他很快就查找到自己的物品,根据贵重物品认领流程,陈先生联系到了我们失物招领柜台,经信息比对,确认为陈先生遗失的IPAD。当工作人员告知 陈先生,可在线办理快递到家,旅客又惊喜又意外,对温州机场失物招领小程序的便民推广更是赞不绝口。让人一目了然的查询功能,简单易懂的认领流程,方便快捷的快递服务,处 处体现了失物招领中心的温情服务。

失物招领在线办理平台自2020年10月1日正式启用以来,失物招领操作由原来的纸质化向电子化转变,由原来的复杂程序向 简易化流程发展,运行两年多,共为成功认领5000多件,顺丰快递约2000多件。失物招领中心秉着不变的服务初心,为旅客提供更高的服务品质,持续推进温州机场智慧化建 设服务工作。(候管/李丹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