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职工餐厅推出团购服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28  返回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生活便利程度,积极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经筹划及前期准备,温州机场职工餐厅正式推出团购服务。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当今社会,很多上班族时常陷入下班没时间买菜、洗菜做饭耗时费力的困境中。特别是双职工家 庭,下班后还需接送子女,买菜做饭成为很多职工家庭的一大负担。因此,保障好职工的一日三餐,成了机场增强职工幸福感和体现人文关怀的重要任务。

此次机场职工食堂推出的团购服务,包括熟食、半成品等,种类多样、价格合理,大大节省了员工洗菜切菜的时间,为职工 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受到一致好评。

下步,职工食堂还将继续坚持服务至上,推出预制菜团购等,同时针对职工对团购 服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调整、积极改进,为员工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办公室/陈曦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