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不一样的岗位,一样的坚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27  返回

夜幕降临,防疫物资仓库灯火通明, 机场疫情防控后勤组成员刚刚接收完一批防疫物资,分类整齐存放后,又马不停蹄地进行二次清点核对,为第二天物资的有序分发做准备。这仅仅是他们这三年来工作的一小部分缩 影。

每天20多张报表、10多个微信工作群、40多种物资出入库情况,一系列的数字,足以体现这个工作的繁杂和岗位的艰辛。后勤组成员经常主动放弃休息时间, 登记核查每一份进货单、每一张发放单,确保数据“一个不漏”“一点不差”,为更好更快开展防疫物资采购、调拨、发放提供 依据。

不一样的岗位、一样的坚守,不一样 的职责、一样的全力以赴。后勤组成员默默无闻,甘做幕后工作者,以“后勤不靠后,保障冲在前”为 宗旨,为一线的同事们筑起坚实的后盾。(办公室/邱梦洁)

 [打印]  [关闭]